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讲座现场 泉港团区委供图

  6月9日,泉港团区委联合区公安分局走进泉港区圭峰中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知识讲座,该校初一年段学生110多名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泉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傅孟超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在座学生讲述了毒品的定义、分类、常见品种,并结合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个人身心、家庭和谐、社会稳定等方面带来的危害,让学生对毒品有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本次禁毒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帮助未成年人筑牢防毒拒毒思想防线,从而走向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林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