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线上线下同步 德化县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民警同步向网友普及禁毒知识,在与师生们的互动中开展禁毒教育。德化县公安局供图

  “同学们,这个看起来像糖果的东西就是新型毒品,大家千万不能尝试……”6月8日下午,一场以“无毒青春、健康人生”为主题的讲座在德化县第三中学开讲。德化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实物展示、现场讲解、播放禁毒教育片等方法,向师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止毒品侵害。

  活动还以直播的方式让网友同步收听收看。直播中,民警同步向网友普及禁毒知识,在与师生们的互动中开展禁毒教育,进一步提升师生和网友的防毒拒毒能力。

  德化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他们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构建无毒社会。(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张徐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