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纪委监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卷袖奉献爱心 热血呵护生命

活动现场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5月22日上午,泉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卷袖奉献爱心,热血呵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得到了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首批共有14名干部通过初选,完成献血4200毫升,还有多名干部因献血时间间隔不够等原因未能通过现场初选,纷纷表示第二批还会再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加献血的同志有序排队领取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测量血压、初筛、采血等检查,经过初步体检合格者,卷袖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年的“达人”,也有初次献血的“小白”和刚从疫情防控一线回来的的驻村干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多年来坚持年年参加献血的一位主任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既履行了社会责任,又彰显了忠诚担当。(泉州市纪委监委创建办 赖育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