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向阳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5月13日,南安市向阳乡组织乡政府机关干部职工、辖区内各村各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采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好口罩,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有序完成填表、体检、采血、化验、献血,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参加献血人数有110多人,有66名党员干部职工累计献血20000毫升,其中1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并填写自愿骨髓捐献书。他们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展现了向阳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相互关爱、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献血战“疫”,为爱撸袖。向阳乡党员干部为爱撸起袖子,“浆”爱进行到底,无论是在抗疫一线还是在抗疫后勤或是参加无偿献血,都彰显了向阳乡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南安市向阳乡 陈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