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高速公路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3月是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泉州高速公路公司永春、南安、安溪片区团支部组织“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量体温、测血压、填表、化验、抽血,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所有步骤,整个过程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儿”,现场井然有序。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共同传递着正能量。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加,献血总量12000毫升。

  无偿献血不仅是传递着一份爱心,也传递一份责任义务,传递着青年人的担当。献血是爱,是勇气,更是关怀。每一滴血,都寄托着献血者最诚挚的祝福,最无私的奉献。在疫情期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高速青年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着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诠释。(泉州高速公路 孙奕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