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2020年泉州市“书香八闽 全民阅读”线上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23日,2020年泉州市“书香八闽·全民阅读”线上系列活动启动。活动持续时间将长达一个多月,至5月31日结束。

  活动以“咏读歌抗疫,书香迎小康”为主题,由泉州市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分公司承办,旨在庆祝“世界读书日”,进一步提升全民文化素养,满足疫情期间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线上荐书、线上阅读分享、线上云馆配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用图文方式每天在微信公众号向读者推荐各类别的优秀图书,读者如有自己喜欢的图书,也可以在泉州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留言推荐,活动结束后将对读者推荐的图书进行评选。此外,活动还陆续联系出版社,利用新华书店原有读者资源组建新的阅读分享群,活动期间泉州新华书店故事会绘本专家将为阅读推广人的绘本分享阅读心得。(泉州晚报记者 陈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