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人间四月天 书香沁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亲子阅读  刘泽阳摄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间四月天 书香沁园春”读书月活动。
  活动中,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搭建文明书吧,开设读书角,开展亲子自制图书绘本、自制书签、共读红色故事小人书等活动,激发幼儿园的阅读兴趣,培养幼儿良好阅读习惯,共享亲子快乐阅读时光。
  “作为家长,通过参与这样的亲子阅读活动,不仅让我们与孩子增加了沟通的机会,还分享了读书的感动和乐趣”,一位学生家长如是说道。
  据悉,读书月活动自4月6日启动以来,该校还举行了赠书活动、读书分享会、故事妈妈进课堂等系列活动,为老师和学生及家长搭建读书、交流的平台,鼓励幼儿接触优秀儿童文学作品,鼓励广大教师阅读经典专著,积极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努力创设文明书香校园。(泉港区委文明办刘泽阳 陈燕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