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热点图片 > 正文
泉州:为平凡点赞 看一线劳动者的日常瞬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奋斗成就伟大事业。明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农民、渔民、清洁工、建筑工、快递员、石雕匠人、车间工人、科研人员……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们,他们平凡的身影活跃在三百六十行,默默无闻地做着小齿轮一般的工作。今天,让我们跟随泉州晚报记者及通讯员的镜头,看看一线劳动者的日常瞬间,在这个属于全体劳动者的节日里,道一句:您辛苦了!(王阳阳)

  3月31日早上7时多,在晋江东石一处蔬菜基地,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务工人员忙着收胡萝卜,襁褓中的娃儿已然睡熟。(陈钧 摄)  

  九牧5G智慧制造产业园里,工人仔细检查马桶。(康庆平 摄)


  昨日早上,廖大姐冒着雨雾在清源山南台附近清扫马路。(陈起拓 摄)


  惠安小岞,农民插秧的身影颇似舞者。(康荣彬 摄)


  洛阳桥附近,养殖户蹚着泥水巡查。(陈铭郎 摄)


  泉州市区真武庙旁,技术人员对东海污水处理厂中水管道进行检查维护。 (张九强 摄)


  永春县泉永机械公司内,工人合力铸造机械部件。(康庆平 摄)


  泉州市区东海,工人在屋顶焊接钢桁架。(柳雅晖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