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惠安县各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赞歌献给党”经典歌曲大联唱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各单位拍摄花絮。惠安县委文明办 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单位(村镇、社区、校园)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惠安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在全县各级各类文明单位中组织开展“赞歌献给党”——庆百年华诞经典歌曲大联唱活动。
  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迅速掀起了参与热潮,截止目前,已有150多个单位报送了参演曲目,预计参与人数将超10000人。
  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代表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到活动中,充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使用手机、摄像机或航拍等设备,采取大联唱、独唱、合唱、快闪等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彰显新时代、新思想、新气象,展现了惠安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

各单位拍摄花絮。惠安县委文明办 供图
  “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党献上一曲赞歌,感觉非常荣幸,更是自己的一种荣耀。”参与活动的社区退休党员王阿姨表示,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把爱党的情感融入拍摄的每一个细节中。在创作中,各单位选择党建阵地、公园绿道、红色基地、主题街巷、城市地标等有特色、有意义、有氛围的地点,歌声传遍全县的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小区院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悉,目前各单位的作品已陆续完成拍摄并报送提交中,5月中旬,主办方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惠安电视台、惠安文明网、“惠安速报”“文明惠安”微信公众号等县级主流媒体平台开设专栏进行宣传展示。(柯碧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