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潘晖煌 摄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永春公路分中心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巷尾,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等“门前三包”制度要求,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沿街主干道沿线绿化带可视垃圾及落叶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永春公路分中心机关及岵山服务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到岗到位,对垃圾分类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积极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更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社会群众自对觉参与到志愿服务、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今后,永春公路分中心还将继续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持续组织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防疫情,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实践活动,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永春公路分中心 潘晖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