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1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记者从泉州市妇联获悉,泉州市有1人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1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35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13个单位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市妇联命名表扬了市三八红旗手102名、市三八红旗集体40个。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爱岗敬业、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家庭文明、社会服务等各行业各领域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其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谢宝缘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一级演员、副团长庄丽芬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校长、书记曾凤蓉,泉州市丰泽区委编办主任洪丽萍等35人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泉州微公益协会、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居委会、洛江区机关幼儿园、泉港区妇女联合会等13个单位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东南早报记者 龚翠玲 通讯员 林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