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启动 “文明创城 青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集结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创城。7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石狮市委、石狮市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石狮“文明创城 青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据悉,今年7月—9月,石狮市将开展9个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作用,引导全市团员青年全力参与创城,巩固文明创城成果。

  当前,石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需要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石狮市委立即行动起来,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集结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创城”的倡议书,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信心,奋力拼搏往前冲,争做创建文明城市“急先锋”“宣传员”“生力军”“突击队”,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光出力。同时,团市委与市委文明办联合开展“文明创城 青年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内容共有“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活动、“青春担当•志愿有我”活动、关爱“小候鸟”行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青年岗位能手竞赛活动、青少年平安自护活动、“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活动、“文明新风”宣传活动等9个,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生力军作用,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实干的行动奉献社会,勇当创城“二连冠”之战的“建功者”。(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