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石狮供电公司供图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精神,当好志愿服务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引领者,7月15日下午,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联合华南社区等共建单位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华南社区大街小巷,向小区的居民、商户发放《市民文明手册》《2020年石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爱国卫生、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疫情防控、普法宪法等宣传材料700多份。此外,志愿者们还走村入户,耐心向居民详细讲解相关内容,指导社区群众正确使用安全帽,文明规范做好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健康宜居、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

  近年来,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带头示范作用,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动惠及全家万户,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领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做到爱国卫生人人受益,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力争做社会文明的践行者。(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市供电公司 蔡灵智)

图为志愿者张贴宣传告示 石狮供电公司供图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手册和告示 石狮供电公司供图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手册 石狮供电公司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