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缅英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3月31日,泉州市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泉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英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悼念活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

  随后,党员干部们有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专注了解每一位英烈战斗事迹和革命传统,通过学习革命事迹、历史资料,重温百年党史,致敬伟大祖国。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泉州市红色文化教育资源,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用红色文化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弘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税收工作中。(陈秋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