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泉州推出“文明刺桐城 有礼泉州人”系列公益广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责任编辑:林 婕

  为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日前,泉州市委文明办发布了“文明刺桐城 有礼泉州人”系列公益广告,引领文明有礼风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据介绍,“文明刺桐城 有礼泉州人”系列公益广告主要围绕文明礼仪普及、文明环境营造、文明秩序养成、文明服务竞赛、文明网络倡导等精神文明教育主题,大力宣传崇尚文明、注重礼仪、遵守秩序、共建和谐的社会风尚,进一步造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氛围。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刺桐城 有礼泉州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本系列公益广告将由各地、各文明单位结合实际,陆续在车站、公园景区、城区主要干道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展示。同时,本地的报纸电视、新闻网站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也采取多种形式刊播。(东南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房小祥)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