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公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与文明礼仪培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为切实提升公职人员职业道德与文明素养,树立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工作队伍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机关氛围和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泉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公务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与文明礼仪培训,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组织观看了《林俊德:一生奉献给核事业的将军科学家》教育短片,学习弘扬感动中国人物、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林俊德先进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崇高风尚。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在公务礼仪培训中,泉州市老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陈达端,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接待礼仪、行为举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让大家对公务接待时的服务沟通技巧和服务常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活学活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展现老干部工作者讲礼仪、重礼节、崇尚文明的良好形象。(周颖 李渊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