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责任编辑:林 婕

  10月26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洋调研泉州市宣传思想工作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学在前头、走在前列。中心组、党支部要安排系列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要当好排头兵,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必须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层宣传宣讲;要融入落实、深化创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申报,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当中;要加强建设、提高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创建,以高素质的队伍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创新发展。(泉州文明网  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