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C02李天培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李天培,男,汉族,1957年10月出生,石狮正源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正源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源闽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天培坚持以“诚信、开拓”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作为经营之本,时刻保持积极的开拓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关。在李天培的不懈努力和带领下,石狮正源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通过了对美注册的HACCP认证,他说做企业必须要做诚信,经营中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国家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坚持做到质量合格,价格合理。他的企业多次被评为省级、市级、县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公司品牌也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亲睐,客户订单也应接不暇,销售市场也不断扩大,现在公司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与地区。

  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他也保障员工利益,公司员工来自云南、四川、江西等全国各地,劳动报酬始终挂在心头,他向员工承诺:不拖欠一份工资,并按时发放员工工资,这点他说到并做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疫情管控员工未上班,公司员工的工资照常发放,赢得了员工的赞誉。

  李天培待人诚恳,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石狮正源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新正源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造福桑梓,在社会上受到了广泛的赞许。多年来,无论身处何方,他乐善好施的本性不变,不忘家乡和人民,始终饱含着一颗赤诚之心,心系故园的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从资助寒门学子、孤寡老人、支援残疾人、疫情捐赠等事业,他的慷慨之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李天培关爱下一代教育事业,积极投入家乡教育事业发展阵营中,分别向永宁镇教育促进会、石狮教育基金会、霞泽教育基金促进会等捐赠90万元;他积极参与老龄事业建设,关心老人人群,先后向家乡老年协会捐赠40多万元;他致力改善贫困地区,为帮助贫困户人民的生活,向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捐赠5万多元;为帮助建设美丽家乡,先后捐赠40多万元;先后累计捐赠约200多万元,他积极参加“献爱心,送温暖”,为困难群体送物资,亲自到孤儿院、学校进行慰问,积极参与助老公益活动等,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凭着“诚信、开拓”的理念和做人的原则,李天培先后荣获中国“三农”模范人物;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长、泉州市第十四届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泉州市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石狮市第六、七届人大代表、石狮市第十届党风廉政监督员、石狮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石狮市第四届道德模范、石狮市“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