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公园中心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有效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6月5日下午,泉州市公园中心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努力提升公园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本次活动以“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线,通过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等形式,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干部观看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专题视频,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汇编》宣传读本,签订《“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以实际行动抵制不良风气,从我做起、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泉州市公园中心将加大对移风易俗的宣传力度,通过政务新媒体、公园宣传栏等媒介积极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引导群众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婚事新办、喜事俭办、丧事简办、佛事少办、迷信事不办”上做表率,带动身边亲戚同事摒弃陋习,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参与者,争当文明过节的实践者和宣传员。此外,泉州市公园中心将联合共建社区以落实移风易俗作为共建项目,举办相关活动。(泉州市公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