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文明新风入党校 倡导文明卫生新风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移风易俗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移风易俗,让文明新风在泉港落地生根,4月13日,泉港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开展以“移风易俗 倡导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开设移风易俗知识讲座,让全体教职工了解风俗差异和风俗变迁的原因,对当前存在的陋习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剖析,并提出移风易俗对策措施。党风带民风,通过知识讲座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移风易俗的表率,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持久的攻坚战。

  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在《移风易俗倡新风承诺书》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此次“移风易俗 倡导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精神文明新风尚融入到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日常中去。(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区委党校 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