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农行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册

各辖区网点刊播《疫情防控精神文明教育视频》

  为弘扬时代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根据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函》指导精神,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积极配合,紧扣“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主题,加强全辖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公益广告的的刊播,内容形式涵盖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精神文明教育视频》,以及中央文明办要求的绿色环保《筷筷有爱篇》《拒绝野味》,健康生活《居家防控,人人行动》,文明行为《禁止随地吐痰》,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垃圾分类》,共筑新风《文明清明》共六大方面选题的宣传,利用平面及视频的形式,同时组织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新媒体传播宣传,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该行利用辖内营业场所智能播控系统、笔记本电脑播放市文明委发布的《疫情防控精神文明教育视频》等视频,积极宣传新型肺炎防控与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做好新型肺炎自我防控,树立文明新风尚。疫情期间,积极宣传人民日报5幅平面公筷公益广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公筷公益广告《筷筷有爱篇》,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拒绝野味》以及《居家防控,人人行动》等宣传广告及宣传小册子,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让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等主题宣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在该行局域网刊发文明祭祀倡议书,同时推动各网点加大《文明清明》宣传力度,要求全行员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抓好新型肺炎防控与移风易俗两促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