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泉州南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制作“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海报

  一段时间来,南安市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部署要求,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氛围。

  迅速行动,线上宣传氛围浓。4月3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南安市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及时组织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南安市文明办委托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南安市广播电视台制作了公益广告通稿,南安市溪美街道、柳城街道、眉山乡、九都镇、交通局、中医院、应急局等单位纷纷利用微信公众号,制作了一批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为重点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线上公益广告,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扩大覆盖,线下宣传形式多。南安市罗东镇发动各村居制作图文并茂的主题海报100余张,张贴在社区、学校、广场等户外醒目场所,悬挂横幅40余条,利用LED、宣传栏、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九都镇、康美镇、眉山乡等单位纷纷制作了一批大型户外宣传广告。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印发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应急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南安汽车站、客运中心站、泉金码头等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视频宣传,播放宣传标语,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活动等等。

  在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同时,南安市还修订新一届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测评标准,积极将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纳入考评内容中,有力推动公益广告宣传落实到位。(南安市委宣传部 吴明丽)

南安客运中心站电子宣传屏刊播“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

南安市汽车站设置“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栏

南安刊播“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

南安市九都镇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