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龙门镇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群众利用自家摩托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宣传

  近日,安溪龙门镇政府利用成立的3只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疫情宣传为核心,在全镇32个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为群众宣传防控知识,进行辟谣。

  疫情防控以来,镇组织2批20名青年志愿服务者到一线进行防控部署,自防控工作开始,辗转多个检查点,保证进入龙门镇的车辆无遗漏、无差错,以生命守护生命,用温暖维续温暖。

  开展铺天盖地无死角宣传,通过发动各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年轻人,对32个村(社区)进行全天段不间断的宣传工作,共发动200人次的志愿青年,发放超过2万份宣传单。

  组织社会群众进行义务宣传,各村主动利用移动音箱、私家车进行移动广播宣传,截至目前已发动80余车次,同时镇消防宣传车转化为疫情防控宣传车,自1月28日起,已多次在32个村(社区)来回不间断宣传。

  带动多个村的村民自发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多个村自发自觉于入村道路口设立检查点,进行体温检测、入村登记以及外人劝返等工作,累计至今已有超过200人次的村民参与到其中。(安溪龙门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