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接地气!打好疫情防控战 泉州各地宣传使出十八般武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移动广播上街宣传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不断加强,全国各地“战疫”硝烟弥漫。各式硬核宣传方式层出不穷。这不,近段时间来,泉州各县市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宣传。一起来看看吧!

  鲤城

  居民当主角 防控宣传齐上阵

  “我在开元我承诺,勤洗手、勤开窗、戴口罩”……鲤城开元街道组织居民共同拍摄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再发动居民广泛传播,真正做到街道与居民共宣传、同抗疫。为了让街道居民少聚集、戴口罩,伍堡社区12岁的许馨月创作并朗诵 “伍堡社区防冠病毒宣传顺口溜”,朗朗上口,有趣又好记。 (张素萍 赖良德 邱佳鑫)

  丰泽

  “i丰泽”APP 智慧防疫上线

  “泉州市智慧防控小程序”正式上线了!通过小程序的大数据和可视化的精确与高效,准确掌握疫情发展态势。据悉,丰泽区将该助力防疫的智慧防控小程序在“i丰泽”APP上线,并通过公众号等渠道宣传,让丰泽居民尽快下载。记者了解到,“i丰泽”APP上有政务、公安、交通、医疗、教育等惠民服务,居民享用政务服务可以像“网购”一样方便。 (李菁 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