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弘扬敬业奉献的职业道德,引导林场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9月8日,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开展了以“爱岗奋进新时代 敬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诵经典、省自身、学模范、谈感悟、行德礼、送吉祥七个环节,活动环节有序进行,环环相扣,丝丝入心。鼓舞人心的歌曲、智慧瑰丽的国学经典、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感染、熏陶着现场全体职工,传递着道德力量,洗涤着每颗心灵。

  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敬业担当体现着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人格。本期道德讲堂的举办,让大家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增强了岗位责任感,鞭策大家秉承“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以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更好地为推进国有林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福建省安溪半林国有林场 谢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