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开展“文明健康 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手拿扫把、垃圾夹等清扫工具清理步道两侧的垃圾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宣传单

  为积极营造平安、宜居、幸福、文明的林区环境,9月16日下午,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志愿者在罗山省级森林公园开展“文明健康,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扫把、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服务精神,重点清理场部至横林工区4公里森林步道两侧游客随手丢弃的果皮、废纸、矿泉水瓶等垃圾,活动还向游客发放宣传单,推广使用“八闽健康码”、文明旅游和森林防火常识,并劝导制止游客在林区吸烟和乱停车不文明行为,经过全体人员的3小时不懈努力,特别是党员志愿者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他们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此次活动共清理白色垃圾40多公斤。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游客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不仅使森林公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舒适,更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了市民群众保护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杨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