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南安市启动第四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充分展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广泛动员全市上下参与道德实践,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南安市文明委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四届南安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了第四届南安市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活动按照属地推荐、系统推荐和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在南安市学习生活工作的中国公民(包括在外学习生活工作的南安籍中国公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认的道德标杆、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均可被推荐为南安市道德模范人选。推荐日期自即日起至7月31日。

  据了解,此次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由南安市委宣传部、南安市总工会、南安团市委、南安市妇联、南安市人武部联合主办,海丝商报社,南安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活动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奖项,拟评选出南安市道德模范10名。(南安市委文明办 吴明丽 尤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