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洛江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着力提升城区文明水平,6月8日至30日,洛江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和润家广场门口,14个首周轮值文明单位代表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文明出行宣传培训。随后,轮值单位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执勤交警的指导下,对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逆向行驶、闯红灯、违章停放、在非机动车道通行,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灯信号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行人过路口不走斑马线、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现场纠正。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直机关工委、万安街道党工委、洛江交警大队主办,洛江区志愿者协会、区直各志愿服务大队,福建微公益刺桐花志愿服务队协办。(洛江区委文明办 吴珊珊 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