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罗溪镇开展“文化共建 爱卫同行”志愿行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5月15日下午,洛江区罗溪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文化共建 爱卫同行”志愿行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带着清洁工具来到罗溪镇文化站。行动中,采取分区分类方式对文化站屋里屋外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和消毒,针对疫情期间关闭产生的灰尘、垃圾、动物粪便等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志愿者小杜说:“想到焕然一新的文化站马上又能迎来读书的孩童、打气排球的年轻人、演奏南音的老人,我们的辛苦就都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专项志愿活动,给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公共文化环境,倡导广大村民从身边做起,成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建设者。(洛江区委文明办 罗溪镇社会事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