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雷锋精神传德化 关爱帮扶暖人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3月是学雷锋月,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学雷锋精准扶贫为爱集结德化。25日下午,德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小善大爱——为德化偏远山区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德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维启向福建省扶老公益协会、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颁发牌匾,现场慰问5户贫困户,并 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助力创建“爱心幸福城”,让“小城大爱”的人文关怀无处不在。

  活动中,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介绍此次活动概况,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据悉,本次捐赠物品有服装、鞋帽、书包等达21302件,总价值逾538万元,为德化县偏远山区贫困户送去浓浓的温暖。此外,志愿者还向三班镇及县城主要街道发放口罩1万个,支援德化县疫情防控工作。(德化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