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家+文化 > 正文
泉州德化:廉洁进校园 翰墨展风采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德化县举办“廉洁进校园,翰墨展风采”师生书画作品展览 李宏图 供图

  6月29日,中共德化县教育系统委员会、德化县尚思小学、德化县书法家协会在县文庙举办“廉洁进校园,翰墨展风采”师生书画作品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学校师生前往观看,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展出175幅书画作品,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及发人深思的山水、人物画等。通过师生书画创作,展示学校廉洁治教、党员廉洁自律、教师廉洁从教和学生敬廉崇洁的风采,又构建风清气正教育环境。(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林冬辉)

  

作品展览吸引了不少学生前往观看 李宏图 供图

 

作品展览吸引了不少学生前往观看 李宏图 供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