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洛江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爱村镇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风尚,推进文明城镇创建,11日,洛江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关爱村镇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河市镇107位一线环卫工人参加。

  现场,大米、食用油、牛奶、月饼等爱心慰问品及节日问候送到了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收到礼物的环卫工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给居民带来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杨秀珍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发起“关爱环卫工人从我做起”倡议,有关领导向6家爱心企业授“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牌匾。来自泉州中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环卫工人提供血糖、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

  “我们都知道环卫工人在一线开展环卫工作比较辛苦,举办这次活动,既传达我们党委政府对这份工作的重视,也要带动全社会关心、支持这项工作,切实把镇村的卫生工作水平提升上来。”河市镇党委武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及爱心企业捐赠慰问物资8万余元。泉州市泉城公益协会会长黄明水表示,这是协会第三次举办关爱镇村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下阶段协会将延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感谢与关爱的方式,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委宣传部、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区城市管理局,河市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泉城公益协会承办,真诚公益团队协办。(洛江区委文明办 陈琳歆)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