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泉港区召开乡风文明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迎接福建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持续深化泉港区乡风文明工作,1月9日,泉港区召开乡风文明工作推进会,7个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分发了《2019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标准》等材料。泉港区委文明办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移风易俗、星级文明户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家庭创建、家风家训乡贤文化馆建设等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展开培训,旨在有效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

  会上,就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工作,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指定专人负责,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二是分管领导加强重视,认真钻研业务,把关过细有关材料;三是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强化进村入户,做到精准宣传,有效提升移风易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水平。(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潘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