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召开创建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迎检工作协调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诚信泉港建设,17日上午,泉港区召开创建泉州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迎检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主持,泉港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等有关单位和山腰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泉港区委文明办相关业务负责人通报了市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强问题整改,确保顺利通过迎检。

  会议就下阶段开展2020年泉港区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宣传实践活动的内容、流程等展开详细讨论,现场沟通协调,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近年来,泉港区多措并施,在泉港区南山中路建成区级并争创市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大力唱响文明主旋律,积极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