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祥芝掀起捐资教育公益热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众人拾柴火焰高,石狮市祥芝镇为进一步“扩容”教育基金会,自石狮市祥芝镇教育基金会募捐活动开展后,祥芝镇人大主席就组织市镇人大代表们参与石狮市祥芝镇教育基金会建设。

  座谈会上,祥芝镇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祥芝奖学助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人大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祥芝镇历来都有崇文重教的传统,芝山学堂就是祥芝重视教育的见证之一,而今教育基金会的成立,是一项惠及桑梓的社会工程,是祥芝顺应发展需要、满足民众对家乡高质量教育需求、全面提升教育水平的重点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希望祥芝镇人大代表们踊跃捐资,奖教助学,为祥芝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截至目前,祥芝镇人大代表已筹集教育基金超二十余万元,祥芝镇正广泛发动辖区各界爱心人士参与这项百年大计,为祥芝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

  据悉,为鼓励、引导社会捐资助力教育,助推祥芝镇教育事业发展,石狮市祥芝镇教育基金会广泛发动辖区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捐助教育事业,拜访动员部分热心人士,为教育基金筹资募捐,以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共识,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培养积极向上的公益慈善文化,共同助推祥芝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邱育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