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科协与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签约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承担社会责任,5月12日上午,泉州市科协与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举行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平安社区(单位)共建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泉州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同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就党建、文明和平安创建等共建事项进行了签约,并组织了座谈。

  此次签约,共建双方将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为原则,通过党建带文明创建,文明创建促党建,促进市科协各级党组织与丰泽街道源淮社区党委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共同担负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创新城市基层治理,坚持党建、文明创建融合共进,为参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时代“五个泉州”建设提供精神文明建设支持。(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朱怀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