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林边华侨捐30万元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儿女的心,在菲律宾从事贸易行业的石狮市林边乡贤黄奕沪、李丽雅伉俪之子黄国锋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防控态势。在看到林边社区发出的抗击疫情倡议后,黄国锋立即与林边社区取得联系,了解家乡疫情防控情况。得知家乡居民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他立即行动,通过多种渠道筹集物资,捐赠给街道和社区,助力家乡防控疫情。

  记者从林边社区了解到,3月16日,这批由侨胞黄国锋先生筹集到的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已分别运抵石狮市湖滨街道办事处和林边社区居委会,并完成捐赠交接手续,这批物资将立马投入使用。“虽然目前国内的防疫物资生产已经陆续恢复,作为海外游子,我还是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同家乡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黄国锋表示,这份防疫物资是他对家乡人的一份牵挂和心意。(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黄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