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一批爱心物资温暖福建援鄂医疗队家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关爱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属捐赠活动现场

  3月13日,身着志愿服的爱心志愿者将一批爱心物资发出,奔赴“最美逆行者”——支援湖北的1393位医护人员家庭。

  闽江汉水,与子同袍;山海迥异,日月同天。大医精诚,止于至善;勇士逆行,携手共战。疫情发生以来,福建共派出12批医疗队、1393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作为后方,默默支持的家人,他们是医疗队成员最难放下的牵挂。

  3月6日,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统战部和泉港区委统战部的号召,与泉港区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决定捐赠一批物资,用于慰问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的家属。12日,捐赠方写给医疗队成员家属的感谢信和精心设计的信封印刷完成,多方收集的联系信息也已整理完善。泉港区红十字会马上召集志愿者,连夜打包,将爱心物资和感谢信一起送给医疗队成员家属(应部分医院要求,部分慰问物资将由队员所在医院转交)。

  据悉,本次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益海嘉里——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捐赠的金龙鱼钻石卡,每份可兑换价值666元的金龙鱼系列粮油产品,给医疗队成员家庭送去最暖心暖胃的关怀。(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泉港区红十字会 连靖)

捐赠方代表、红十字志愿者、邮局工作人员共同发出爱心

致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属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