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萌娃义卖捐款慈爱老人院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1月3日,石狮市古浮慈爱老人院迎来一群可爱的萌娃,孩子们花样玩转着手中的篮球,为老人院的老人表演了一场趣味的“篮球操”,逗得老人们合不拢嘴。据悉,这群萌娃是来自石狮市一所幼儿园的学生,新春将至,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带着5000元善款和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走进老人院开展迎春慰问,以实际行动学习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捐善款皆由萌娃们劳动所得。记者了解到,此前,学校曾组织一场趣味夜市活动,在夜市上,孩子们摆起小摊,当起“小老板”,将学习用品、零食饮料、蔬菜水果以及玩具等进行义卖来筹集善款。之后,他们又用善款为老人购买了水果、糕点等新春礼物。在老师的组织下,萌娃们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古浮慈爱老人院,亲手将自己辛勤劳动所筹集到的5000元善款和新春礼物送到老人手中,并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让老人们感受来自萌娃的关怀。(石狮文明办 石狮日报 黄翠林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