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自发“快闪”秀舞姿 礼赞祖国庆中秋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快闪”礼赞祖国庆中秋

  9月15日,泉港区锦绣广场响起嘹亮动听的歌声,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舞蹈爱好者出现在锦绣公园,以街头“快闪”形式迎中秋节,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快闪”现场,一首深情的《我爱你,中国》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热情,激情洋溢的音乐配合靓丽多彩的舞蹈,现场气氛热烈。“我们来自山腰街道民间舞蹈队,姐妹们自发过来这里,想通过‘快闪’的形式,庆祝中秋佳节,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快闪”活动的参与者郑慧琼介绍说。

  活动引起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有的拿起手机拍照纪念,有的情不自禁跟着音乐舞动起来,广场上呈现出一派欢乐和谐。“这样的快闪活动,在向伟大的祖国献礼的同时,点燃大家心中强烈的爱国之情,非常好,很有意义”,正在观看“快闪”活动的群众说道。(泉港区委文明办 郭佳红 陈燕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