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他乡过年”更暖心 泉港区后龙镇慰问派驻国外职工家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泉港区后龙镇慰问派驻国外职工家属 泉港区后龙镇供图

  春节将至,人们团圆的心日益迫切,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鼓励外出务工人员留岗安心过年,解决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2月6日,泉港区后龙镇陆续为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户派驻国外职工的家属送上慰问款、慰问品。

  两节期间,泉港区后龙镇便投入到新一轮外地项目职工家属帮扶慰问活动中。成立慰问组,分别来到居住在许厝村和金山街的2户国外职工家中,工会干部与职工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家属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悉,泉港区后龙镇围绕“一防两不停”工作,积极与用工企业联系,做好宣传动员,鼓励外出和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同时组织慰问留岗人员家属,让外出和外来务工人员“他乡过年”更暖心,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泉港区委文明办 泉港区后龙镇 李晓华)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