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区前黄镇:线上寻年味 品味幸福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图为参赛作品 泉港区前黄镇 供图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日前,泉港区前黄镇开展“我家的幸福年”线上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群众可以通过拍“短视频”、写“福字”、绘“福字”等方式参与线上投稿,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春节的到来,增加浓浓年味。活动累计收到57份作品,通过初步筛选,选出20份作品候选作品进入投票环节。活动采取评委评分和群众投票方式,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通过拍视频、晒福字、晒传统等方式,组织辖区群众引领了解、感受和传承了民俗文化,增强了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连慧双)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