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南安市仑苍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学生在网上向英烈献花

学生在网上留言缅怀英烈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清明节期间,南安市仑苍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学生登录南安德育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网络祭扫的方式向英烈们献花、鞠躬、留言,表达了自己对英烈们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各中队还组织队员们观看邱少云、董存瑞、黄继光等革命先烈感人的事迹视频,使队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英烈们为了民族、国家,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牺牲和奉献精神。让队员们在思想上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心,责任感,激发了学生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英烈们学习,接过先烈手中的接力棒,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勤奋学习,勇敢地挑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担。(南安市仑苍中心小学 颜爱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