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永宁发布“清明祭英烈”小程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降低疫情影响,方便党员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日前,石狮市永宁镇机关党支部、永宁古卫城党建联盟充分挖掘永宁革命历史资源,联合发布“清明祭英烈”小程序。

  据悉,永宁镇发布的“清明祭英烈”小程序主页面从上往下共分为四个模块。第一模块是“烈士墓碑”,分别排列人民英雄纪念碑和永宁镇董云阁烈士墓、李子芳烈士雕像、高积山烈士纪念碑、金埭村烈士纪念碑图像。第二模块是庄严的“清明祭英烈”字样。第三模块分为“缅怀先烈”“历史回眸”两个部分链接按钮。“缅怀先烈”部分链接内详细介绍了董云阁、李子芳等永宁英烈的事迹;“历史回眸”部分则介绍“七·一六”“永宁解放”等永宁革命史和宁东楼、贻庆楼、汉林楼等永宁革命史迹。第四模块为“留言祭奠”,党员群众可直接留言祭奠英烈。

  小程序发布后,永宁镇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点击链接学习史迹、缅怀先烈。截至4月6日下午6时,点击量2578人次,留言祭奠英烈145人次。(泉州晚报记者詹伟志 陈灵 通讯员 陈宗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