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李子芳烈士纪念碑祭扫英烈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民警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言

  为深切缅怀英烈伟绩,弘扬烈士光荣传统,近日,石狮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组织民警到李子芳烈士纪念碑祭扫英烈。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民警在英烈纪念碑前默哀,向英烈鞠躬致意,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接着,民警们献上了寄托哀思的花圈,并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最后,民警们参观了李子芳纪念馆,缅怀英烈伟绩,学习先烈精神。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富强石狮、文明石狮、平安石狮、美丽石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共和国警察光荣旗帜增光添彩。(泉州晚报记者 陈灵 詹伟志 通讯员 许冰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