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县部署推进全县创城宣传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5月14日上午,惠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例会,对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刊播、模拟问卷调查和户外广告整治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宣传氛围营造是文明城市创建考核的重要指标,涵盖所有的测评内容、贯穿所有的创建工作、涉及所有的乡镇单位,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进,线上线下、立体造势、全城升温、全民动员,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高质量开展创城宣传工作;要拓展、丰富公益广告的宣传标识内容,增强公益广告的针对性和表现力,使公益广告达到图文并茂的效果,在种类、数量、分布上全面达标;问卷调查要提升水平,确保宣传不漏户、不漏员;户外广告要全面整治, 逐步建立完善户外广告长效常态管理机制。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总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加大投入,把创城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强化督查,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在月底前顺利完成。(惠安县委文明办通讯员 柯碧田 张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