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洛江发布“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原创公益广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日前,洛江区委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自主设计推出一批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作品。

  据悉,该系列公益广告宣传围绕中央文明办确定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六个主题。六个主题公益广告画面简洁大方,简单易懂,并融入“卡通”和“萌宝”元素,保持形象生动的风格,着力体现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应从娃娃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洛江区委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洛江区将推进线上线下媒介联动,加大“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在公交楼宇、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场所的投放,利用大美洛江公众号、抖音号、宣传栏、广告牌、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刊播展示。宣传发动全区人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梁莹)

  绿色环保主题

使用公筷

  健康生活主题

科学饮食

  文明行为主题

 

不乱扔垃圾

  良好心态主题

心理咨询

  环境保洁主题

垃圾分类

  共筑新风主题

  

守望相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