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召开创城现场暗访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4月3日,泉州洛江召开创城现场暗访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研究破解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创城硬件“老大难”问题。

  会上,洛江区创城办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对洛江区暗访现场测评反馈的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牵头部门及责任部门围绕各项问题展开讨论,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分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责任落实,建立问题整改动态管理清单,明确各创城单位具体任务及整改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对标落实,严格对照考评体系,逐项、逐点梳理解决问题,做到对账销号。三要按时落实,严格按照问题整改安排的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辖区内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四要保障落实,建立指挥部体系,统筹推进创城工作,协调解决人、财、物问题,多举措落实创城各项工作任务。五要奖惩落实,用好绩效指挥棒,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问题整改工作效率。

  会议分析评估了城市建设和管理各项整改措施,对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市政设施、消防设施、室外公共卫生间等建设管理维护以及化解停车难问题作出部署。(洛江区委文明办 陈家英 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