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后龙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4月3日下午,泉港区后龙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动员全镇各部门、各单位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把疫情防控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分发了《泉州市建制区文明城市创建月测评内容责任分解(后龙镇)》和《2019年泉港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实地申报点汇总表》等材料,就《后龙镇各责任点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问题情况汇总表(创城)》和《关于泉港区部分范围创城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后龙镇责任分解)》进行深入剖析和详尽解读,与会人员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就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村居)责任人要对照考评标准压实责任,建章立制;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行责任区块划分,细化网格管理责任;加大创城经费投入,做好点位创城氛围营造,保障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确保薄弱环节不薄弱,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泉港区委文明办 泉港区后龙镇 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