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区举行“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表彰22019年洛江公交员工拾金不昧、救助乘客、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及积极分子驾驶员。

  为倡导全社会关爱公交司机,文明出行,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5月20日,洛江区举行“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文明公交平安出行”签名启动仪式,公交公司驾驶员刘志良代表全体公交驾驶员发出“安全驾驶,做文明使者,树行业新风”倡议。随后,表彰20名2019年洛江公交员工拾金不昧、救助乘客、见义勇为等好人好事及积极分子驾驶员。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校区学生代表向洛江分公司的驾驶员转交学生们亲手制作的贺卡以及感谢信,并现场播放自制视频。“我从事这份工作已经15年了,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今天收到这些感谢信和贺卡,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以后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这份工作做得更好。”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驾驶员张志民说道。

  活动还邀请了洛江区医院专家现场为驾驶员进行义诊。在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校区公交站点,志愿者与同学们为驾驶员配带安全带护套,并分发“爱心便当”,向车上乘客及四周群众发放关爱公交驾驶员倡议书,倡导群众文明出行,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司机,共同创建多彩、绿色、文明、和谐公交,让公交文明与文明泉州同频共振。(洛江区委文明办 陈家英 周倩倩)